close





夏天將近,對我來說最害怕的就是火辣辣的太陽與紫外線了!!還記得大學的一個暑假跑到小琉球去,在小琉球幾乎每天都下到水裡去玩,但由於害怕汙染到海洋,因此我們一群人都沒有使用防曬乳,只是利用衣物做遮蔽,結果我們全都曬成了一個大黑炭,而本身就已經是肉肉的我,那個夏天直接變成了大家口中的又黑又胖了......





重點是美白真的是一條非常漫長的路,我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出門戴口罩,穿長袖長褲,然後每天都擦美白保養品美白乳液,這才回到了我原本的膚色......從此下定決心,我再也不要再經歷一次夏天還要保緊緊,然後狂擦美白產品黏TT的美白之路了!!





這次是在鵝米樂官網上看到強調物理性防曬海洋保護的防曬霜,出了禮盒組,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40%OFF 原價3840 | 優惠價2280





防曬隔離霜禮盒





●任選三條防曬隔離霜
A19|日常版-防曬隔離霜(白色)◆無香
A20|日常版-防曬隔離霜(膚色)◆無香
A21|運動版-防曬隔離霜(白色)◆無香









而隨著海洋保護意識/友善海洋生物意識的抬頭,越來越多廠商研發物理性防曬的防曬用品,這次就來為大家ˋ說說什麼是物理性防曬吧!!





小肥肉整理表格:物理/化學防曬大比較!!




接著就來跟大家一起開箱使用:AMIRA 鵝米樂-全物理有機防曬隔離霜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C4f3kJKT8&w=727&h=409]



鵝米樂:









V:為敏感肌膚、嬰幼兒、孕婦而生的高端定制產品
V:高防水.高附著.清爽不黏膩
V:海洋珊瑚友善,無任何含藥成分
V:面霜等級終極防曬隔離霜!全身皆可使用(包含身體、臉部、手腳)!
V:奈米級二氧化鈦,有效阻隔太陽有害射線對肌膚的傷害                       V:使用多種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成份 含高純度有機草本植物萃取精華(金盞花萃取、歐錦葵花萃取、印加果籽                                                      





官網上更透明化提供有機房善檢測報告!<圖片來源自官網:https://www.amira.tw/certificate.php >




拯救海洋計畫





自帛琉發起全球第一個阻止化學物質汙染傷害珊瑚的行動,即2020年元旦起禁用化學成份「毒害珊瑚」





自2020年1月1日起,帛琉全面禁止使用有毒防曬霜,避免水母死亡,珊瑚白化!!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次會選擇鵝米樂的原因,希望大家為了我們的地球能夠多盡一份心力~





接著就跟著我一起來試試看質地與顏色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Zn5Y78sSQ&w=727&h=409]







第一款:鵝米樂全物理有機防曬隔離霜DAILY日常型-白色





適用一般、敏感肌與乾性肌,嬰幼兒、兒童、成人、孕婦皆可使用




第二款:鵝米樂全物理有機防曬隔離霜DAILY日常型-膚色





適用一般、敏感肌與乾性肌,嬰幼兒、兒童、成人、孕婦皆可使用




SPF30,身為一班辦公室上班族的我平常上班時,就是合使用SPF30的鵝米樂日常型,貼心的是鵝米樂有將此防曬隔離霜分成白色/膚色,讓我可以搭配每天不同的上班妝容做搭配使用





日常上班時,不需要太濃的妝容時做使用,這是我私心最喜歡的一款!!一週7天我有五天的上班時間都搭配它做使用,衣般來說,SPF指數越高,油膩感會越重,因此於平常不太常接觸到太陽時使用中度防曬系素SPF30的防曬系素,讓人較不會有太過於黏膩的負擔感喲!




假日的派對時光如果一樣沒有要大量時間接觸到太陽時,就可以安心選用日常型白色,使用時不僅均勻好推開,更能有效提亮膚色,搭配較濃的妝容做使用時就不會有突兀感!!




接著是最後一款:鵝米樂全物理有機防曬隔離霜DAILY運動型-白色





適用一般、敏感肌與乾性肌,嬰幼兒、兒童、成人、孕婦皆可使用




這款運動型的防曬,在SPF上高達50,能夠長時間的有效達到防曬效果,適合外出旅遊活動長時間會接觸到太陽時做使用~





SPF50的防曬時間計算方式為:





SPF表示對UVB波段紫外線的防護效果,如果沒有做好防曬,UVB波段將會在短時間內曬傷皮膚表皮層,造成皮膚燒燙紅腫等不適感
SPF50表示有效防曬時間 50*10=500分鐘=8小時20分鐘





看看圖片中的大太陽,我還不擦爆SPF50的運動型防曬霜,讓我一整天在外面也不怕!!




AMIRA除了具備高效能防曬之外,不僅均勻好推開,清爽無負擔,成分中更添加高純度有機草本植物萃取精華(金盞花萃取、歐錦葵花萃取、印加果籽油),可幫助肌膚保溼還有保濕與肌膚修復功能!









整體的使用感受商都不會有太過於黏膩的不適感,更不會真的太過白,像抹了一層粉一樣,非常便於使用,還具有防水的效果,讓你流汗也不會害怕脫妝,留下白色汗水喲!!





成分中更不含任何無任何含藥用成分,不含Parabens、矽靈、酒精、重金屬、甲荃成分,是友善海洋珊瑚的最佳首選,使用起來非常安心又放心~





爬了一天山,也沒脫妝!!




即使外面太陽在怎麼大,都能安心地拍個100張照片呀~完全不用怕曬傷或曬黑~





別想說沒去海邊玩就使用物理性防曬,當你在卸妝洗臉與洗澡時,那些重金屬都會伴隨著廢水,排放到我們的海洋中,不僅造成珊瑚白化,大量海洋生物死亡,而海洋生物吸收了水中的重金屬,最後被我們捕撈食用時最後都會回到我們的身體裡......









火辣辣的太陽,我也不害怕!!




守護海洋有你有我!!從力所能及的事情著手,才能慢慢拓展到更大的事情,影響更多的人!!









夏日防曬首選:鵝米樂物理性防曬,推薦給你們!!









Facebook粉絲專頁:AMIRA 鵝米樂





官方網站:AM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