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大餅臉的稱號,臉上的肉已經夠多了,再加上已經邁向25歲的我,為了不讓臉上的肉受地心引力影響下垂,因此便預約了Perfect beauty 的臉部拉提課程!!





貼心小提醒:看到這個地方走進去就是了~因為在一個複合式的空間中,裡面有理髮廳與咖啡廳




看到這扇門敲門後走進去就對囉!




位置:位於大安區巷弄中的perfect beauty ,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不到5分鐘的距離(ZARA對面的巷子中)





打開門後迎接我的是超親切可愛的美容師,乾淨又溫暖的小小空間中有著一張填寫基本資料的桌椅與一張舒服的床









一開始美容師會給一張需要填寫基本資料 ,了解是否有不適合此療程的單字









貼心小提醒:如有心血管疾病或孕婦是千萬不能參與此療程的呦




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台日本引進全的HIFU高密度焦式超音波,透過高密度的熱源傳導能量與臉部接觸後達到肌膚拉提的功效~









就讓我們來看看整個過程吧~





先來記錄一下我驚人的大餅臉吧






https://youtu.be/ZVaIsS-MjHg








開始前美容師會先將凝膠均勻於臉上塗抹,是為了減少摩擦力,避免肌膚與儀器間的拉扯





由於我是第一次參與此療程,問了美容師超多問題的啦~美容師都超級耐心回答的!!讓人超級安心









了解後才知道每位美容師都是遠赴日本受訓學習完這套技術才能真的為消費者服務,完全不馬虎~





接著就是療程開始囉~









依照不同的部位會分別使用三種不同的探頭,分別是:(1.5/3/3.5)由淺到深達到臉部肌膚消脂的作用!!這台機器並非一般醫美的侵入性治療,而是利用超音波原理,並不會直接侵入肌膚,因此不會有傷口,更不會造成副作用也不需要恢復期就能直接見效!!





看我還能笑著體驗呢~真的不會太痛




在療程中當儀器與臉接觸時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非常怕痛的我,完全能夠承受,這種非侵入式的療程,超級適合怕打針、怕痛的各位,相信我完全不用害怕啦~





在美容師的解說下才知道原理跟小時候自然科的實驗一樣,利用放大鏡藉由太陽的熱能傳導能量,讓樹葉起火燃燒一樣,這台機器是將臉部肌膚下的脂肪燃燒~真的是又上了一課呀~





我們就來看看半邊臉完成後的對比結果吧!





我的天哪 我狂照鏡子,陪我去的友人狂說我的半邊臉終於長出角度來了!!聽了超開心der




當然不能就這樣放著左邊臉這樣繼續倉狂下去,我們快點繼續療程吧~





療程中美容師不斷提醒如果有任何不適都可以立即反應呦




由於我的雙下巴真的太驚人了......美容師就針對我的雙下巴做了加強,希望能夠還我這輩子都沒見過的小V臉!!









由於在儀器療程結束後會有微微熱熱的感覺,因此美容師會馬上進行一連串的舒緩與保養,包含熱毛巾熱敷/頭部按摩/化妝水保濕與面膜修復,讓人非常放鬆~






https://youtu.be/JPfbp_xvSoc








終於完成拉~整個療程讓我的臉從XL變成M號了!!超級開心的啦
貼心小提醒:體驗當天先不要喝酒呦




小心得:這次的體驗真的太滿意了,一整套療程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過程中不僅完全無推銷,美容師還非常親切有耐心,而且完全無恢復期,急救型回家後可以立即卸妝保養,非常適合有重要場合前進行保養,維持期可達3~4週,建議可以定期前往當作醫美保養做使用呦~





你看你看我的下巴輪廓都跑出來了呢!這就是真局部雕塑的厲害呀 比讚👍🏻




對了perfect beauty 不僅提供臉部服務,還能針對肚子/大腿/手臂,做到局部雕塑的功能~體驗前僅需line預約並說明體驗部位即可呦~夏天快來了,又到了要穿少少的季節,我想我會常常進場維修保養的......





即使是隔天也完全不乾燥或有紅腫等問題 真的是完全無修復期呀~摸起來臉又更緊緻了些




對了!偷偷告訴大家 首次前往不限部位還能享有999元的體驗價呦 還不趕快約起來~母親節決定要帶媽媽來體驗,畢竟還有消除眼袋與皺紋的功效,一定要讓媽媽變水水~





Facebook:Perfect Beauty





google商家:Perfect Beaut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7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5分鐘)





預約電話: 02-8773 2963





line id:@539iuxwq





營業時間:11:00 AM - 8: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