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最怕流汗發出異味,尤其穿著鞋子一整天,脫下時總會特別心慌,就怕會有令人尷尬的腳氣,這次來穿穿看【Snug 斯傑利】的-健康除臭機能襪,真的再也不怕在外脫鞋了!













穿帆船襪最討厭碰到,襪口容易鬆弛的狀況,走一走襪子腳踝的襪子鬆緊帶鬆開跑到腳後跟,真的是世紀最悶!鄒個三步又要停下來把外子拉好真的很討厭,因為【Snug斯傑利】的帆船襪後幾跟部分,有防滑的設計,並且很 大 片!大約2.5公分寬,所以防滑效果特別好,襪子跟後腳跟像是雙胞胎一樣,整天黏在一起,跑步、快走也不用擔心





2公分多的寬度 不易滑落




【Snug 斯傑利】最出名的就是異味控制及排濕、保持涼爽透氣、所以腳腳不會臭臭的唷!襪口鬆緊度適中,不會在拖下的時候腳踝被勒出痕跡,這點我覺得特別好。













另外【Snug 斯傑利】還有出健康童襪,所以也給弟弟準備了兩雙~









兒童襪和成人襪最不同的就是,在安全性上著手,孩子蹦蹦跳跳的,在腳底板加上防滑這項設計,即使在木板、大理石板上跑,也不會滑倒。尺寸一路重新生兒的寶寶襪到9-12歲,腳長約21、22公分的尺寸都有!尺寸非常齊全,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逛街的時候看到店裡賣小小孩的鞋子襪子都覺得特別萌!但也會特別看一下腳底有沒有防滑設計,家裡有小朋友,都會特別關注小孩子的安全!【Snug 斯傑利】在童襪方面下的設計功夫,特別貼心。另外,腳踝的襪口也是分床舒適,不緊繃,不會有勒痕,舒適度級佳!看看我弟弟穿著襪子玩有多開心 哈哈













是要把我的鏡頭踢飛嗎....哈哈









襪子長度剛好包裹住小朋友的腳踝,在玩耍、運動途中,也有比較好的包覆性,在安全上有更好的成效,畢竟像弟弟這種活潑好動的小孩,跳上跳下,東倒西歪是常有的事....





穿上新襪子覺得很帥~阿哈哈




露出的襪口也特別可愛~(爬得有夠認真哈哈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Snug 斯傑利】-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









看到官網介紹:高腰提臀、可以在運動途中穩定肌群、高度透氣性,作為一個希望可以開始培養規律運動習慣的我來說,找到一件合適的運動裝備,很重要。最怕容易彈性疲乏、或是洗一洗就鬆的運動褲,買那麼多件落漆的運動褲,不如一件優質機能運動褲!





高腰設計,收緊小腹




穿著緊身運動褲另外會發生令人尷尬的狀況是褲襠部分,相信女生們都很害怕「駱駝蹄」(羞) 【Snug 斯傑利】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 的褲襠做I字設計,服服貼貼,運動中也不害羞!全褲使用德國醫療壓縮紡織工法製作,造就褲身如橡膠般,高彈力、高伸縮、不易氧化、不易鬆弛。





全壓式顧名思義全腿加壓,所以穿著時,不能像一班韻律褲、運動leggings那樣一拉即穿,想像在穿褲襪、絲襪一般,一點一點地拉,不然很容易會扯壞拉破、或是穿不上去喔!第一次穿的時候最好掃一下包裝上的QR code,有教學示範,或是打客服:0800-885797,貼心吧!不要懶惰不尋求幫助,因為本人第一次自己研究,穿完滿身大汗(剛好算運動?哈哈)





不要客氣,不會穿就快問!




全面加壓 壓腹提臀




雖然是加壓褲 但蹲下膝蓋也不緊繃




總體下來,雖說是加壓褲,但是因為透氣度很高,加上高度彈性,只會感覺肉肉被歸位(?)但完全不會不舒服,我甚至現在打著體驗文章,也是穿著呢哈哈,如果是平時沒有在運動,把它當作是日常保養的加壓機能褲也是非常合適的。 這次最令我驚豔的是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沒料到壓力機能褲可以同時兼具這麼高透氣及彈性的舒適度!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