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麵店都要很loco?你有看過擁有簡約文青風格裝潢的麵店嗎?身為上班族的我,下班就是要跟同事一起吃飯聊聊八卦才行~,而同事朵拉因為住在三重這而就推薦要帶我去吃一間不僅裝潢乾淨簡約食物又好吃到不行的不平凡麵館!!#二鬼麵舖





鄰近 捷運中和新蘆線捷運台北橋站,(大概走路不用2分鐘吧~超級方便)路線方式如下





從捷運大橋頭站出來之後,看到指標,網右手邊重新路一段方向之後向左轉直直走一分鐘就會抵達囉!!









一走到店門口我就大喊一句哇!!!喜歡耶~(露出蛇丸笑容)





外觀非常的乾淨明亮,我還以為是咖啡廳耶! 寬敞明亮的落地窗與日式木造結合,簡約又帶了點高雅最喜歡這種簡單乾淨的店面了









店內裝潢也是走一股簡約的小清新風格店裡面充滿著各種綠色植物,白色的牆面與工業風的垂吊燈襯托出綠植的脫俗,在這裡用餐彷彿離開了都市的快節奏,走入了鄉下的慢生活,非常的慢活













而店內全採自助式, 選完餐點後直接前往櫃檯進行付款之後則是會有服務人員送餐過來,不用自取喲!!





okok來看看拿到菜單,異常興奮的我~真的是什麼都想要來一份呀!!









為了怕有消客人無法承受辣度因此特別準備了冰開水,相當貼心耶~自助餐具區也貼心地放上了兒童餐具,與般麵店相較,非常有餐廳水準呦~









接著是基本菜單的部分~順便來看看我們今天都點了些什麼吧!!





菜單分為湯拉麵及乾拌麵系列,另有小菜部份不僅有涼拌菜,還有麻辣燙呦~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有提前告知由於每碗麵都是點完餐後現煮的,所以需要耐心等候,但因為我們真的太餓了....因此趕緊額外加點小菜,填一下我們空虛的胃...





但因為當天我們快8點才到店裡用餐,因此很多小菜都銷售一空了,我們則是選擇了店員強力推薦的涼拌雲耳做為今天的配菜





只能說這個雲耳做的相當用心~雖然只是簡單的涼拌菜卻誠意十足~醋味不僅只是覆蓋在木耳表皮,就連木耳的內部感覺也都吸滿了醋,代表著店家連小小的涼拌小菜都有在用心製作





涼拌雲耳$40









當然是要先跟美食來張合照呀!!





看看我們點的根本大食怪~全部餐點上桌的時候真的超害怕吃不完的啦~究竟我們有沒有吃光光哩~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是我點的~#番茄起司海鮮乾拌麵 單點:$230 套餐:$270





只能說這個海鮮麵真的太酷啦~不僅有個非常洋氣的名子~(小肥肉我個人超級喜歡義式料理)吃起來也相當揚氣😂😂😂根本International~





麵條選用有點日式風格的拉麵,上面鋪上一大層厚厚的乳酪絲搭配上使用洋蔥與番茄炒過酸酸甜甜的肉醬,外面又鋪上一圈清爽的番茄片omgomgomg~這口味真的太特殊了啦~以前完全沒吃過這種味道的料理,果然中西合併,蹦出新滋味呀~





尤其身為海鮮控的我~在厚厚的乳酪絲下找到兩隻大蝦與一大堆花枝(組合起來應該是一整隻花枝吧),直接滿足😊😊😊多層次的口感配上滿滿的海鮮,完全收服了我的心~絕對給他滿分





看看這滿滿又牽絲的起司,罪惡感十足,但還是要吃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wYk1NePFw&w=727&h=409]



無辣不歡的我,來二鬼怎麼能不試試他們的辣油呢?直接一大把淋上!!沒想到竟然跟番茄海鮮麵意外的hen搭ㄟ~喜歡!!!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IEmQd7IXY&w=560&h=315]







接著是同事朵拉點的<青麻>PK黑牛嫩肩寬麵 價格; $235





貼心的二鬼為了照顧道不吃辣,或者是不太吃辣的消費者,因此將 湯拉麵分為三個階級





豚骨/ 青麻 /麻辣





豚骨-完全不辣 青麻-微微的麻與辣 麻辣-二鬼首選湯頭更 加入中藥材熬煮(超級是禾冷冷的冬天啦)





朵拉喝的第一口也直接爆出我們的口頭禪 omgomgomg~這個湯頭絕對給過~-而我就搶了過來喝了一大口~天哪!嗜辣如癮的我 這湯頭一入口直接征服我的味蕾~微微的麻配上爽口的辣~根本完美比例~雖然我非常喜歡吃辣,但還是有挑嘴的時候,有些辣吃完雖然很爽但是嘴巴會腫一圈然後還會拉肚子,那種辣只是在吃的一開始舒服,但後來其實會痛不欲生...









而湯麵是可以選擇寬麵或細麵的,由於我們兩個都喜歡寬麵那種有真正吃到澱粉的口感(94胖子無誤)因此當然是選擇寬麵啦~





PR嫩肩黑牛油花肥的剛剛好(我跟朵拉都害怕吃肥肉),而且油脂部分完全煮到一抿及化,一點都沒有油酯的怪味~ 湯頭更是濃到不行,根本是最完美的搭配~差點把整碗麵連湯完全嗑光









小菜大合集









接著身為牛肚控的我選了麻辣牛肚做為今天的配菜~





麻辣牛肚$85





J個牛肚也太6了吧~跟前面的雲耳一樣完全料理到入味 不僅厚度切的剛剛好,不會太有韌性需要咬很久才能嚥下,彈牙入味的口感每一片都充分吸飽湯汁 再次omgomgomg這個辣度與鹹度搭配的剛剛好,完全下飯(老闆您怎麼沒賣白飯呢~)如果再來杯啤酒就更完美了😂😂😂





厲害的是看到我吃完讚不絕口的朵拉也突破了他不吃內臟的心,嘗試了一小塊~他說他之前有吃過但是不管怎樣都還是有點內臟味,二鬼的是他唯一吃過沒有內臟味的牛肚~後來他還偷吃了我好幾塊....超壞的啦 完全捨不得吃完它 只能說二鬼的料理對真的太6啦!!!









下一道是朵拉點的配菜#麻辣丸子





麻辣丸子 $70





其實比起牛肚丸子就略顯平凡了一點,但是丸子的種類相當豐富~其中有一個有點像是魚蛋的是我的最愛!!外面的麻辣湯汁搭配上丸子本身甜甜的味道,讓我想起了夜市的麻辣魚蛋~喜歡耶





但吃完我點的牛肚的朵拉他說下次他一定會再自己去試試其他二鬼麵舖的內臟#麻辣肥腸 與 #麻辣鴨血,怎麼可以拋棄我哩~我也要啦!!









一家餐廳最重要的當然還有廁所啦~看看二鬼的餐廳不僅乾淨又用綠植裝飾了一番~環境也打掃得很用心~我覺得很讚!!









看到這裡~你還沒有對二鬼心動嗎?





我們兩個小女紙可是通通完食一點都不浪費喔!!證明給你們看





before









After ~空空如也!!









來讓大家聞香一下我們完食的過程~超級療育的啦!!我們也太豬了吧~但這麼好吃的食物當然一點也不能浪費呀~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TXBKTuAA28&w=560&h=315]



我跟朵拉都已經約好下次二訪的時間了呢~為了吃這麼好吃的麵陪朵拉回家我也願意~





來到這麼美的店當然要來張網美照囉!









二鬼麵舖oni.noodles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1號 (捷運台北橋站旁) 





電話:02-29731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00至PM21:00 (最後收客時間20:00止)





FB:二鬼【麵舖】oni.nood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