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台南你會想到什麼?





一想到台南我會想到 #小卷米粉/#炸雞/#牛肉湯/#丹丹漢堡/#鱔魚意麵/#碗糕/#割包 ...... 可是這些美式身在台北的我完全無福享受~只能偶爾趁著放假時跑到台南才能享受一下府城美食~但身為美食小達人的我今天不只是要介紹這些大家都知道的#台南美食了,而是要來介紹不用跑到台南就能吃到的宅配台南美食~今天我要為大家開箱的是-祖傳一甲子的台南老字號包子店-#克林台包!!!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pwQHv9Pdg&w=727&h=409]



最喜歡這種#宅配美食了 最適合我這種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了,每天早上都要匆匆忙忙地趕到公司打卡~連要買個早餐的時間都不能等,只能隨便到711買個冷冰冰的御飯糰~小7早餐我都要吃膩了啦!!! ~但就像這次的克林台包 ,幫我解決了這一大麻煩~讓我每天早上只需花5分鐘自己蒸個包子,每天就能吃到不同口味的包子了!!













克林台胞有超級多口味的包子啦~(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呦!! https://klintainan.com/Category/4 )也有直接配好的包子禮盒區~但因為是第一次購買,所以這次我是自己在官網中挑選各種我有興趣的口味總共買了9種口味來試試看!!





好的官網真的能夠誘發消費者購買的慾望耶!!~克林台包官網非常貼心,在包子系列中有一個快速下單區~可以讓你像畫單子一樣直接將所有口味加入購物車中~超級清楚又超級方便的啦~這次我一個手滑就不小心選了12顆了~(以下為我選購的畫面)選了爸爸平時愛的肉包(八寶肉包聽起來就很酷),也幫媽媽選了地瓜,芝麻,紅豆這類養生的包子~而愛吃辣又愛起司的我也選了麻辣肉包與羅勒起司包還有菇菇包,希望我沒有踩到地雷~~~









那就來看看我們家這幾天的早餐都吃了什麼吧!!!





Day one(隨邊抓了幾顆,蒸起來也太漂亮了吧~這繽紛的外表完全不使用人工色素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eu1gZLX4k&w=727&h=409]



看看這剛蒸出來熱騰騰的包子~軟綿綿的樣子看了真的是讓人口水直流呀~





Choose one- 黑糖蕃薯 $25









這款包子是幫媽媽選購的(雖然我偷咬了一大口)裡面的番薯甜甜的還保留了點纖維,但這樣才對身體健康呀~~外面的面皮有一點點的黑糖香(彷彿吃黑糖糕加地瓜一樣)第一次看到有人把一整塊地瓜包進去的啦!老版一點都不手軟 喜歡!





Choose two- 菇菇包









這款是我的!!愛菇釋手的我怎麼能錯過這款包子呢~蒸完後撥開的瞬間香味撲鼻~哇哇哇~這滿滿的內餡 滿滿的香菇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呀!裡面吃得出有 杏鮑菇、香菇、金針菇、黑木耳~是得你沒看錯就是這麼多種菇~老闆完全沒在手軟的啦!!對了~撥開時的香味竟然還是延選 世界三大珍饈松露所製成的松露油 , 低油健康的菇菇包,更是注重身材以及養生民眾的首選 (我已經又加了4顆在我的購物車了)





Choose three-八寶肉包 $30









J個是爸爸的~(爸爸要咬之前先借來拍個照紀念一下)八寶肉包這個鳴子真的太特別了,因此選購前看了看內餡< 鹹鴨蛋黃、青蔥、香菇、頂級豬胛心肉與五花肉 >式的你沒看錯中間那個橘橘黃黃的就是一整顆鹹鴨蛋(一整顆!一整顆!一整顆!)是的你沒看錯是一整顆~還有一整朵香菇 再次確認了老闆在用料上的大方~標準 不怕別人吃的個性~就連爸爸這種挑嘴食客都說這個肉包的用料他絕對給過!!!





Choose four- 雙倍紅豆包 $25









外表看起來像是一顆小愛心~整個好療育呀!!紅豆包到處可見沒錯,但是就連香Q有嚼勁的麵皮竟然也是用 炒熟的紅豆磨成粉,加入麵粉中混合和做成的~這你就沒看過了吧?! 還有誰能比老闆用心呢?這個雙倍紅豆包誠意十足!!!





Choose five- 麻辣臭包 $30









外表就像貓咪依樣可愛可是內餡可是心機滿滿的呀~大家都知道台灣最有名的食物莫過於臭豆腐了~老闆看準先機突發奇想,將紅遍全世界的臭豆腐融入肉包中,帶給大家最大的嗅覺與味覺衝擊~撥開的那一瞬間我還以為在我面前的就是麻辣臭豆腐本人~老闆特別選用兩種口感與風味不同的中藥浸製臭豆腐 ,在加入花椒與辣椒拌炒,完全將臭豆腐與溫體豬肉達到完美的平衡~吸附微辣湯指的麵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像我這中無辣不歡者整個愛不釋手呀~(好像把內線挖出來扮飯吃,絕對可以吃上兩碗~)





Choose six- 溏心芝麻包 $2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eVICP4M1k&w=560&h=315]



挖屋挖~看看這剛剛蒸好的芝麻包~滿滿的糖心芝麻內餡,這應該是我看過用料最猛的芝麻包了!!飽滿的內餡不僅飽滿的不膩口的享受更是女孩們最佳選擇,芝不膩口的享受更是女孩們最佳選擇,芝麻不僅對男生女生都最重要的是營養價值高,推薦大家也依定要加入購物車中悠~





Choose seven- 羅勒起司 $3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nvvoineG0&w=560&h=315]



你有看過可以拉那麼長的起司包嗎?那個牽斯~那個牽絲~那個牽絲~OMG簡直就跟"必X客"廣告中的Pizza拉的依樣長吧~綠綠的外皮可是將新鮮青醬揉入麵粉中製成~完全對得起#羅勒起司包 這個名子, 質地細緻的法國乳酪絲,讓我這個起司控完全瘋狂啦~吃完除了想念還是想念!!!超怕再也吃不到的啦~(還好克林台包可以宅配)





Choose eight- 紫米芋頭 $25









最近這幾年台灣好像吹擠了一股芋頭風潮,就跟珍珠一樣~任何食物只要融入芋頭就會變成排隊美食...但克林台包的芋頭 嚴選大甲芋頭,保留芋頭原有的口感 ,就像前面幾種口味一樣依舊將芋頭融入麵粉中做成麵皮,做到了表裡如一的感動,綿密中又帶了點纖維得內餡,整個都健康起來,這個芋頭包吃完也完全無負擔~深得我心呀~





Choose nine- 德式香腸捲 $35 Last one!!









小時候出去玩最喜歡買的就是小攤販熱狗了~但是外面的肉狗都是粿上一層厚厚的麵衣,高溫油炸,長大後愛漂亮的我根本碰都不敢碰呀...但克林台包非常貼心, 選用台畜榮獲風味絕佳二星獎的德式香腸整條豪邁包入,搭配充滿義大利風味的羅勒麵皮,讓我不僅可以吃到喜愛的熱狗,還非常無負擔 就在休假日(週六)這天想說搭配荷包蛋來個美式早午餐組合~自己做完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一個簡單的Brunch搭配手沖鮮奶紅茶~完美!!









總結一下此次訂購的排名~





第一名: 羅勒起司 第二名: 菇菇包 第三名: 麻辣臭包 第四名: 黑糖蕃薯 第五名: 溏心芝麻包 前五名真的太難選了啦~畢竟每種口味都太好吃了!!! 完全不踩雷~推薦給也愛吃麵食類的你們!我已經準備好在次下單了~





店家資訊提供給你們~





Facebook粉絲專頁:克林台包Klin





官方網站:克林台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