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妳有注意洗臉這件事情嗎?

img_8705.jpg

不得不說年少時期輕狂的我,往往只將錢投資在化妝品中,覺得用最好的化妝品把妝畫好就可以永遠美麗?從來都沒有人跟我強調其實卸妝➡️洗臉➡️保養➡️運動更包含飲食才是美麗的根本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直到有一次去做肌膚檢測才知道自己的肌膚已經嚴重缺水,正常人的肌膚保水度要90%以上,而我只有34%而且毛孔累積了很多贓物已造成堵澀了......

img_8313.jpg

當美容師用類似放大鏡的儀器檢測我的肌膚毛孔時那時候是我真正最想挖洞埋進去的時候,大大的螢幕上出現的是我臉上的髒污與老廢角質,看起來好像三萬年沒洗臉一樣,還有多處被清潔用品侵蝕的小傷口......重點是旁邊站著的是我的兩位摯友而周圍是在等待做肌膚檢測的人群已經美容師,真的很想go hell

那一刻起我才意識到平常自己使用的陽春清潔用品不僅無法有效清潔臉部肌膚,更容易對我這個敏感肌造成肌膚傷害,從此之後我開始更加留意臉部清潔這件事情

你都用什麼洗臉?市面上那麼多臉部清潔用品又該如何做選擇呢?

img_8522.jpg

事實上各種臉部清潔用品都有他相對應適合的膚質,根據不同上妝保養習慣也會有適合的清潔產品

img_8513.jpg

嘗試過4種以上洗臉產品的我,最後還是回歸於洗面皂的懷抱,今天就讓我們從比較適合大多數人使用的洗面皂說起!

相較於其他質地的臉部清潔用品,洗面皂普遍來說較少人會是首選但不得不說相較於其他質地它反而是最天然的清潔用品呦!洗面皂也有人說他是潔顏皂,以功能上來說較能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使肌膚滋潤光澤,並且成分中不含防腐劑,表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揉搓後的泡沫較為細緻、含有天然的甘油成分,保濕效果佳,是安全性較高的臉部清潔用品。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款來自-GOORUMI 咕嚕米的蜜桃輕顏皂

img_8300-1.jpg

成分中含有:具保濕功能的水蜜桃萃取/能提亮肌膚的維他命c/提高肌膚水嫩保濕的玻尿酸還有能夠使肌膚光滑緊緻更能緩和敏感問題的神經強健肌膚角質層是常見的保濕修護劑

由於裡面添加了水蜜桃萃取,打開後就有淡淡的水蜜桃甜香味飄散出來,加上粉紅色的包裝完全少女心大爆發!
 

科普-神經醯胺


img_8666.jpg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成份中的神經醯胺了!它是人體皮膚表皮層角質層的主要成分,當神經醯胺與膽固醇和飽和脂肪酸一起,會產生一個不透水的保護性結構,以防止過多的水分蒸發

img_8702.jpg

像我這種最難搞的敏感肌,絕對需要神經醯胺得呵護

但由於人皮膚中的神經醯胺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流失,進而使肌膚的保護力下降容易造成敏感,而這顆蜜桃皂中就添加了這個成份,不僅保濕更能提升肌膚防護力,遠離敏感呦!!

img_8524.jpg

 

常常聽到大家說洗面皂中通常都含有皂基而皂基往往會讓人有澀澀的感覺,因此如果不馬上進行後續保養工作,會有緊繃感,導致大家會沒那麼喜歡使用……

但不得不幫皂基說說話其實很天然的(很容易被人體自然代謝的一種成分)清潔添加成分,不易殘留在身體上,而且夏天時洗完的清爽感讓我有種肌膚深呼吸的感覺!而且這款洗面皂中因為添加了玻尿酸的緣故,因此洗完後滑溜溜的不會乾澀緊繃,所以非常推薦給大家!!

如果只有蜜桃皂可不夠!你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有泡泡嗎?怎麼能夠沒有天然潔膚蒟蒻球!


你知道泡泡在潔顏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嗎!也是影響肌膚清潔的重大關鍵!因此只有蜜桃皂當然可不行,不防搭配-GOORUMI 咕嚕米的天然潔面蒟蒻球一起清潔保養吧~

img_8303.jpg

 

為什麼洗臉一定要有泡泡?

大部分的清潔用品都含有介面活性劑,需要靠充份的起泡才能揮發,加上需要有泡泡才能去除髒污、油脂,如果沒有在手上搓揉出泡泡就直接往臉上ㄍㄡˇ,就如同將濃縮的清潔成分直接塗在臉上,會對肌膚產生刺激,造成敏感!

img_8707.jpg

但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懶得搓泡泡😂😂還好咕嚕咪研發出這款天然潔面蒟蒻球,"使用天然弱鹼性親膚溫和潔膚棉與天然蒟蒻製成,環保可自動分解的,不會製造多餘的環境垃圾,更不對地球造成負擔~我這個環保小尖兵當然要大力支持一下的呀!

img_8648.jpg

1. 初次使用前,請先於冷水內(25度C以下),浸泡10-20秒,使水分讓球體變柔軟,再將多餘水分輕輕排出,即可使用。
2. 可單獨使用,或是搭配潔面產品一同使用,以按摩打圈方式,清潔臉部肌膚,隨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 使用完畢用清水清洗乾淨後,請雙手平壓擠出多餘水分,請勿扭擠產品,造成產品破壞及使用壽命。

img_8663.jpg

看看使用這款蒟蒻球所搓揉出的超細緻綿密泡泡 好療癒呀💕💕

⚠️⚠️⚠️如果沒有泡泡會怎麼樣呢?

如果沒有起泡就洗臉,手部對肌膚的摩擦就會越多,容易造成肌膚拉扯與清潔劑侵蝕等肌膚問題,而經由搓揉後所製造出來的微小氣泡可以深入肌膚及毛孔,徹底清潔毛孔中的髒污,所以泡泡當然ㄘㄨㄛ越多越好,越細緻越好!

以下有完整的洗臉過程!就跟我一起清潔保養吧!

 



 

 

 

 

由於蒟蒻球有足夠彈性(看看影片中的我,完全愛上它的Q彈感不自覺狂捏~)使用於臉上能夠與臉部肌膚親密接觸,進而產生均勻柔和的按摩力道,比起使用雙手直接於臉上搓揉,可更深層清潔毛孔裡殘留的油脂和污垢,觸感極其柔軟不刺激及損傷肌膚表層,又能夠深層清潔肌膚藉由綿密泡泡將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帶出徹底清潔呦!

img_8644.jpg

貼心的掛繩設計,,蒟蒻球上本來就有設計掛繩,以便使用完後晾乾,較不會滋生細菌或發霉喲!

重點是如果每天使用這組清潔用品,等於是每天都在幫肌膚去角質,較不會有角質堆積的問題!毛孔乾淨了,水亮光澤肌就重現了!

洗臉真的是保養最重要的一個環節,沒做好清潔,擦再多的保養品或者是畫再濃的妝都只是暫時的,唯有從基底透出的透亮光彩才是長久之際!從今天開始洗臉時多花一點點時間與你的臉相處吧!

img_8700.jpg

洗臉洗的好,肌膚自然就會好!這次的戀愛蜜桃皂推薦給肌膚敏感的你們💕💕

 

Facebook粉絲專頁:GOORUMI 咕嚕米

官網:GOORUMI

Instagram:GOORUMI

arrow
arrow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