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自己有滿山滿谷的化妝品和保養品,還沒用完就買新的,新的還沒拆封就繼續買最新出的!

花這麼多錢在臉上,就是希望可以讓自己漂漂亮亮,提升自信心,也讓自己開心~只要身為女人一定懂這個感覺的!

隨著年紀慢慢得增長,開始覺得化妝雖然重要,但還有很多地方是需要自己花更多心思照顧的,尤其是那些我們常常忽略的部分。

所以我最近開始對一些呵護女性的產品感興趣,像是私密處保養油

還有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名絢生技-美巨峰、美巨霜。✨

 

我雖然對自己的營養補給跟美胸肌膚把關沒有很嚴格,但還是會想要不斷追求更好的,常常在洗澡的時候照鏡子檢視自己,想像怎麼可以更有自信跟魅力!

 

因為常常在電視上或是廣告看到名絢生技的產品,網路上也有很多名絢生技評價,算是很有名氣的一個牌子,

一開始剛接觸當然要選值得信賴的品牌,我自己有做過許多功課,有一些營養補給及美胸肌膚產品來路不明也在網路上賣,或是品質不一的問題等等。

名絢生技不只是名氣大,他們的產品也可以讓人放心。

美巨峰成分還榮獲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銀牌&特別獎!這個品質保證先給他一個大拇指!

image

先來跟大家分享名絢生技美巨峰2.0好用嗎?

他們的外包裝我覺得很有質感,粉紅和白色的配色有種很舒服的感覺,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就好像是自己的好姐妹的FU~

image

 

食用前當然要先看清楚背後的說明,美巨峰這部分標示得很清楚呢!

美巨峰2.0主要成分有:

青木瓜發酵粉

西印度櫻桃萃取粉

紅蔾萃取粉

山藥發酵粉

蔓越梅萃取粉

 

像是蔓越莓、西印度櫻桃都是對女生很好的成分,還有青木瓜本身,就是女生的好朋友!

食用方式為一天食用一次,一次食用5顆!

image

盒子裡面還有詳細介紹,叮嚀我們不要熬夜、不要睡眠不足、不要節食減肥、不要伏案睡覺,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注意事項!

image

打開紙盒後裡面有兩個拉鍊包裝~一包是35顆,剛好一包是7天的份量,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

除了攜帶非常方便,放在包包裡很OK之外,我覺得這樣會更有吃的動力!市面上有許多賣一大罐的,結局就會像那些永遠用不完

的保養品一樣,失去用的動力?!XDD

image

膠囊體是粉紅色的,好夢幻喔~看起來很親切!膠囊對我來說很友善,因為我不太擅長吞東西,膠囊光滑讓我更容易吞食!

光這一點就可以推推了~如果有跟我一樣不擅長吞嚥的人,美巨峰是很棒的選擇喔

 

美巨峰2.0食用時機

我把美巨峰放在公司抽屜,下午想要摸魚一下,或是注意力比較渙散的時候,

會拿出來吃,一次吃完五顆就解決了,

非常的快速~讚!那種要照三餐吃的我反而覺得麻煩,而且又很容易忘記!

 

image

再來跟大家分享名絢生技的美巨霜好用嗎~

美巨峰滾珠棒,簡稱美巨霜!!!

原本我只有聽過大家在討論美巨峰好用嗎,沒有想到除了服用美巨峰膠囊,還可以用美巨霜來按摩胸部,雙管齊下,真的是太強大了啦~

image

比我想像的還要大條,容量是100ML的

image

成份說明的部分是英文的,所以特地去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

主要成分有:

野生大豆萃取

野生山藥萃取

高純野葛根萃取

紅沒藥醇

這些成分同樣也是非常讓人放心的~

image

一收到產品就迫不及待的開箱了~

一打開產品就有香味撲鼻而來,是舒服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美髮店護髮產品的香味啦~但香味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總之這個香味我覺得過關。

裡面還有附一張美胸肌膚霜使用方法,像是美巨霜日常保養的攻略🏆

可以跟著上面的步驟配合美巨霜按摩胸部,建議每天按摩五分鐘,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喔!

image

大家有注意到嗎~名絢生技的美巨霜是做滾珠的設計呢!按摩胸部的過程中比較不會被摩擦拉扯,胸部當然更需要溫柔呵護!

image

瓶身上的LOGO是燙銀的~非常有質感呢!

image

總共有五個滾珠,美巨霜是從中間洞洞裡擠出的唷~

更驚訝的是可以感受到名絢生技在包裝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滾輪頭的部分有一個卡榫,轉開才會擠出美巨霜來!

所以不用擔心軟管不小心壓到會噴出來唷!這個用心程度真的讓我覺得太感動了!

image

美巨霜是白色乳霜狀,延展度很好,輕輕一抹就可以抹開

image

很好推開但使用起來有點偏油,吸收效果不錯,基本上按摩完就會吸收進去

 

美胸肌膚霜使用時機

我自己使用的時機會在洗澡之後,擦乾身體之後在還有熱氣的浴室按摩比較不會著涼~而且我洗完澡血液循環比較好,可以讓按摩還有吸收的效果更提升!

值得誇獎的是美巨霜用起來真的很方便,用量剛剛好,用滾輪按摩也非常舒服,同時比手按摩還要更輕鬆!當然用滾輪按摩完還是要用手加強按摩才行!

image

使用名絢生技的美巨峰和美巨霜一陣子了,來跟大家分享名絢生技好用嗎~

我有乖乖一天吃五顆美巨峰,每天用美巨霜按摩胸部五分鐘,持續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同時我還有再搭配一些擴胸運動等等鍛鍊胸大肌的運動,

真的覺得使用美巨霜胸部肌膚較緊實,恢復彈性唷!我覺得女生胸部的大小是其次,好看的美胸肌膚更是需要下功夫去維持的~

 

-------------------------------------------------------------------------------

另外,我猜是美巨峰營養補給的功勞,覺得氣色好很多呢~

可能跟心理因素也有關係,因為覺得自己有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所以整個人也覺得自信了起來呢!

這樣的效果真的是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到!而且女性魅力、女人自信的部分是最重要也我們最需要的~

我會繼續回購,努力維持現在的狀態!讓自己從裡漂亮到外!也推薦給每個愛漂亮的水水們唷!

 

商家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名絢生技

官方網站:名絢生技

google商家:名絢生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