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門旅行或者是返鄉過年最討厭的就是收拾行李了





尤其是保養品的部分有那麼多罐,每一罐都動輒30ml左右,真的很佔空間又很笨重......尤其我又是個有選擇障礙的重症患者對我來說要挑選真的太難啦~





於是乎趁著這次的春節7天假期,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適合攜帶出門的旅行組,便入手了這套來自昱騰生技的機密時光旅行組~





昱騰生技選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崇尚「自然保養、保健」,秉持最無負擔的呵護,由內而外全面溫和調理,以植物精華幫助身體展現原有自然活力





這次的旅行組,裡面皆是昱騰的明星商品,包含洗卸凝露8ml+珍珠精華液8ml+美肌精華油3.5ml+防曬隔離霜5ml+護理牙膏15ml









就讓我們一起來使用一下吧!





珍珠精華液









玫瑰洗卸凝露





質地水潤滑順的珍珠精華,小小一瓶即可替代化妝水與乳液,於早起以清水清洗後的緊繃肌膚瞬間補足水分,維持肌膚的光澤感




質地水潤,經由畫圓方式在臉上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能完全吸收,瞬間提亮肌膚




DD潤色防曬隔離霜









DD霜是Disguise Diminish Cream 的簡稱,具有美白保濕、遮瑕隔離、提亮膚色等功效,比起一般最常聽到的BB霜或CC霜,DD霜更側重於保養性遮瑕,簡單來說DD霜的遮瑕力幾乎可以取代粉底液,也是懶人必備呀~





擠於手臂上推開時完全均勻不卡粉,避免上於臉中有斑駁不均的問題~




成功提亮膚色,卻又不會妝感太重,打造光透裸肌





完妝 清透粉霧肌
打造會呼吸的底妝,透氣輕薄,卻又具有遮瑕效果,更能針對室外的UVA及UVB做好有效的防護效果




玫瑰洗卸凝露





所有的卸妝用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洗卸二合一的產品了,不僅可以洗臉卸妝一起完成,重點是裡面更添加保濕成分,聽起來就很實用~





就跟著我一起使用洗卸凝露,試試看到底好不好用吧!




先將洗卸凝露擠在手中後,加點溫水後雙手搓柔至乳白色狀態後,再以畫圓的方式於全臉均勻按摩




溫和不乾澀的質地,完全不會有拉扯皮膚的感覺,待彩妝與髒污都溶解後再使用卸妝巾將洗卸凝露擦拭乾淨




最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Finish
臉上的底妝、眼妝與唇彩,除了較難卸除的防水睫毛膏以外通通皆以被卸除乾淨~
清潔能力達90%




護理牙膏






添加肉桂配方的護理牙膏,清新草本,散發涼爽口感。




對於非常害怕看牙醫,因此熱愛保護牙齒的我,刷牙真的是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但牙膏一條幾乎都100g以上,又會擔心放在行李箱被不小心壓出來...之類的問題





這一套旅行組就真的非常貼心(很少看到保養旅行組中有收入牙膏的啦)
不僅少了牙膏的空間,15ml的容量,對於這趟要回鄉下4天的我來說非常剛剛好~




淡淡的肉桂味添加了薄荷與草本,對我來說完全能夠接受(麥當勞的蘋果派肉桂味我真的不行),這款牙膏不會讓人有噁心的感覺~刷完後反而有種清爽感!!





最後是昱騰的明星商品:D+美肌精華油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嘗試任何油類保養品,一是由於我本身的肌膚屬於中性肌膚,夏天也比較容易出油,只有到了冬天,才會有乾燥的問題,但今年的冷氣團真的太可怕了,(也有客能因為年齡越來越大),上一波冷氣團直接讓我的臉脫皮乾裂......





因此這次除了購買旅行組外,看了看天氣過年的時候又會有冷氣團來襲⋯⋯便一同購入了這款精華油~不想再經歷一次皮膚乾裂的痛苦了啦









這款D+美肌精華,榮獲歐洲 ECOCERT 天然認證,成分中的印加果籽油中,含高量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 E,能夠延緩肌膚老化跡象,舒緩敏感不適,輔助修復乾燥龜裂。





透明的瓶身加上金色的瓶蓋看起來非常有質感,拿起來也頗有份量








使用方式:於早晚臉部清潔、化妝水、去角質後,取適量精華油使用於眼周肌膚、臉及頸部,之後擦上保濕產品




打開後有股淡淡的清香,沒有怪怪的油耗味,超級舒服~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為了怕會太油,自己的肌膚無法適應,因此先擠在手臂上做適用,沒想到按摩不到3分鐘的時間,便通通都被我手背上的肌膚給享受了,更讓我期待用在臉上的效果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2j7KLdyIQ&w=545&h=409]



使用的時候我都會伴隨著臉部的按摩,將臉下方邪惡的雙下巴向上拉提,還有眼下眼袋的地方都順勢向上按摩,
一管的量剛好足夠全臉使用(我是大餅臉我承認)之後大概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能夠全臉吸收了~








自從使用了這款美容油,真的徹底的愛上,連續使用一週(通常我都睡前使用,一天一次)完全沒有大爆痘,或是長粉刺問題,(但目前只有冬天使用過,夏天的話還需要試試看~)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不僅有淡淡的香味,讓人很舒服,搭配臉部按摩,真的能收服我藏狂的雙下巴





已經不是18歲小女孩的我,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所需的保養品也需跟著調整,好的保養品才能讓你的肌膚永遠看起來年輕呦~





推薦給你們!!













官方網站:昱騰生技





Facebook粉絲專頁:昱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商家:昱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