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牙子從小聽到大的飲料品牌,以前每次夏天游泳完嬤嬤都會買一瓶給我補充攝氧量,這個夏天老虎牙子多了新的味道-添加了決明子的#決明有氧 系列, 添加了決明子與老虎蔘,是對身體有幫助的一款, 再加上Tiffany綠的外表,整個就讓人耳目一新









收到的時候就連外包裝紙盒都是Tiffan綠,超級療癒的~





那就來看看拆開後的內容物都也些什麼吧~~





裡面有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8入)與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就先來說說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看了看其中的成分包含:





主成分-#酵母維他命B群





包括B1、B2、B6、B12、葉酸、泛酸、菸鹼酸等,是維持細胞生化作用重要的輔助酵素。





主成分-#鋅酵母





促進蛋白質修復,虛弱體質病中、病後、補身使用。台灣高達80%以上的成人都缺乏鋅這項元素,容易導致疲勞感,,還有可能造成身體代謝功能退化~





主成分-#葡萄糖酸亞鐵





預防缺鐵型貧血。 這項成分不僅可以幫助合成血紅素,預防貧血還能 幫助氧氣的運輸與利用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成分中的 #葡萄糖酸亞鐵 ,小肥肉我每次生理期來的時候不僅會痛到不行,還會容易貧血,而其中的 葡萄糖酸亞鐵 成分,可以補充女生所需的鐵質,讓我少受一點貧血的不舒服~





更棒的是很多膠囊的外殼因為都有添加一些 膠囊劑所使用的明膠來源為動物組織之膠原蛋白 ,因此素食者不可食用,而此款膠囊則是為 素食者可食用保健膠囊





適用族群包含: 經常處於緊張狀態/不常吃瘦肉和奶製品/熬夜、夜班族/經常飲酒者/生理期期間(貧血者)/久坐族、少運動/受傷或手術後病患









包裝上也都清楚明確的標記標示,與成分,絕對讓人安心呦 強效PLUS有氧能量 一顆就能讓你有氧又健康!!





不管是早餐飯後來1~2粒





或者是運動完後來1~2粒,都能給您滿滿的能量,讓您有氧起來~





接著是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遠離威脅,一瓶搞定!





主成分-#決明子





在傳統中醫上能夠清肝明目、滋潤腸道,但根據現代醫學研究發現,決明子還具有降眼壓的作用,以及增強眼睛的抗氧化力,甚至可以預防青光眼。對於 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狀況,能保護視力,達到 護眼的效果。是您眼睛的防護罩!!





主成分-#花青素





花青素是一種水溶性營養素,近來越來越多研究發現花青素的強大抗氧化能力約為維他命E的50倍,有助於抑制神經發炎、細胞凋亡,進一步達到延緩大腦老化,並且維持大腦神經傳導,穩固記憶力和預防失智。





成份:成分:決明子粉、花青素、老虎蔘萃取液、葡萄柚原汁、蘋果濃縮汁、蔗糖、台灣蜂蜜糖漿、檸檬酸、蘋果酸、檸檬酸鈉、高果糖糖漿









原本小肥肉我眼睛就不太好,小的時候因為天生睫毛倒插不斷在傷害眼角膜的關係,直到小學入學時的健康檢查才發現眼睛已經受到嚴重的傷害了,更也做了手術將眼皮向外翻,以免更加惡化...以至於從國小1年級起就開始了我戴眼鏡的漫長宿命...









再加上開始工作後身為朝九晚六上班族的我,一天24小時中就有至少9小時需要面對電腦,完全仰賴3C族群......





眼睛已經不好了,還要一直面對電腦,更是一大傷害呀.......視力也從原本的500度近視加深到625度了...希望我眼睛不要瞎掉~為了照顧我的眼睛,在發現度數加深ˊ已經將鏡片換成抗藍光鏡片了,做好外在防護,而現在又多了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 與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一起由外到內保護我的眼睛~









平常我也有寫週記規劃每一天的習慣,喜歡在每個禮拜天計畫好下一週的行程~,剛好下週要出發去韓國,放鬆,鼓勵一下工作一年來身心俱疲的自己,寫著寫著又不小心認真了兩個小時~,眼睛也開始疲憊起來了...還好有好喝的決明有氧陪伴,讓我維持好精神,更默默地守護我的眼睛~









決明有氧不僅可以照顧眼睛,更能增加攝氧量,在下午茶時,搭配小零嘴,來份簡單的有氧下午茶呦





決明有氧氣喝起來其實就像是汽水(完全沒有想像中花青素與決明子的中藥味),但也沒有一般汽水的化學味,更像是健康的氣泡飲,超愛氣泡飲!!~





微酸的決明有氧搭配上甜甜的蜂蜜堅果,不僅補充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搭配上堅果中的omaga3,根本是健康下午茶的完美組合呀~









還有還有~跟著小肥肉我來場 3C族日常飲食 簡易三餐搭配吧!!





餐餐#決明有氧 讓你 多補氧,多不一樣





我是一個吃飯一定要配水或飲料的人~不然根本吃不下 哈哈 與其到位面買一杯動輒5,60的手搖飲,不如就來一天補氧三餐組合吧!!





早餐-以前都會吃即是蛋堡搭配麥X勞的冰奶茶,但今天將冰奶茶改成了#決明有氧, 更何況大腦需要25%的氧 早晨的第一餐就從補充攝氧量,提振精神開始吧!!









午餐-關於工作為責任制的我,為了要不加班因此午餐就到711買了最喜歡與最方便的手捲作為主食,搭配上#決明有氧 不僅能快速解決一餐,更能給我滿滿的活力,讓我工作更有動力呦~(對了!順便來兩粒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照護我的眼睛一下,畢竟下午也還是一場硬仗呀!!!









呦呼~終於熬過了漫長的一天~愛料理的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回家自己做一頓到簡單的輕食晚餐,依舊搭配#決明有氧 療癒一下經歷一整天疲憊的身心靈, 更能舒緩久坐全身酸痛的身體~ 看起來484很美味呀!!









小小一瓶#決明有氧,不僅不會增加我太多的熱量,更是方便攜帶呦~ 我是一個很討厭背大包包出門的人,不僅很重,又很不方便,但這瓶決明有氧竟然能裝到我的包包裡面喲!! 那就來看看





What's in my bag?









你看看你看看~





平常就是這樣帶著老虎牙子上班去的~





這麼小的包包裡平常不僅放入錢包,眼鏡,airpods,唇釉,香水,氣墊粉餅,更能裝入一瓶決明有氧與兩顆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看得出決明有氧的輕巧方便攜帶性了吧!!









太棒了!!終於熬過一週,來到了假日,就讓我帶著老虎牙子去旅行吧!!!









其實也不是去旅行啦~平常假日休假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回宜蘭阿罵家看看阿嬤了~





看看鄉下的環境~藍天白雲搭配綠色的菜園!!真是適合來一杯老虎牙子的調酒跟阿嬤喝一杯Chill一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UDMWXGuAc&w=560&h=315]



選用酒精濃度只有4%的柚子酒,以1:1的比例調出好喝又清涼解渴的柚子老虎牙子氣泡飲,真的是太讚了啦~阿嬤喝完這杯說他晚上還要再一杯~真是口愛!!













每天都來一罐決明有氧,不僅好喝更能 增加:體力、耐力、有氧力、專注力 ,完全是上班族必備飲品~





喝完之後搭配# 氧生有氧濃縮膠囊 不僅提振精神,不再受身體長期缺氧造成的疲憊感所苦,更能有效護眼,時時刻刻活力滿滿~





ohohoh對了沒時間運動者,也能藉由老虎牙子達到"隨時有氧"呦





遠離威脅,一瓶搞定 !!3c族們還不買起來~













相關資訊:





google商家:老虎牙子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老虎牙子





Facebook粉絲專頁:老虎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