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糖/硬糖 你選哪一種?





如果是我絕對選擇軟糖的啦!!不用像硬糖一樣要含在嘴巴裡面很久,還可以不斷更換口味~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台灣雲林小農的唯果粒各式綜合水果軟糖,此款軟糖與市面上軟糖不同的是它屬於法是軟糖,不僅在製作時選用全素食的柑橘果膠作為凝固劑,果汁含量告高達60%以上,更不像一般軟糖選用香精製成而是藉由水果本身的甜味,創造軟糖自然的清香, 在製作的過程中不添加香精、色素、澱粉、防腐劑 ,讓您吃得安心又無負擔









嚴選台灣當令新鮮蔬菜水果,透過傳統法式軟糖的工法製作,結合各式台灣水果,加入天然柑橘果膠凝固成一顆顆色彩繽紛的軟糖





透過不同食材,加入蜂蜜/酒精,結合蔬果搭配出16種的創新口味變化,就連素食主義的你也能吃到台灣小農的用心。





首先是選手一號:綜合水果酒軟糖









沒有錯!!第一款就是要跟各位介紹我最喜歡的一款啦!!當初會下單最期待的就是這一款啦!打開後就有淡淡的酒香飄出,這瓶裡面總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 :白蘭地柑橘/威士忌鳳梨/梅酒洛神花/清酒玉荷包 , 私心最愛 梅酒洛神花 ,一顆小小的軟糖就能有酸甜的口感,又能有梅酒的清香,真是太有創意了!!重點是其實此款軟糖並沒有酒精濃度喲!但還是能嘗出釀造酒的獨特香氣,只能說現在的食品真的都太厲害了~整個提升水果的風味底蘊更為厚實 ,就連小朋友都能嘗嘗看酒精的美好滋味了!!





歐!對了~其實我自己本身滿布喜歡威士忌的,但是裡面的 威士忌鳳梨 軟糖,完全沒有威士忌的苦嗆味!真是太厲害啦~




接著是選手二號:綜合蔬果軟糖









其實一開始看到蔬果這兩個字的時候有一點點小害怕,因為我本人是非常害怕蔬果汁的(例如波X果菜汁)之類的,聞到味道就讓人有種反胃的感覺... 看了一下成分:紅蘿蔔、橘蘿蔔、黃蘿蔔、紫蘿蔔,Oh my god ,對於我這個害怕蘿蔔的人其實一開始是不敢嘗試的...









但這就是唯果粒厲害的地方了!!在軟糖中加入了天然水果,調和了蘿蔔原有的味道,讓這種口味的軟糖可以大人小孩都接受, 完全沒有紅蘿蔔味道,以後如果我小孩也害怕紅蘿蔔我一定買這款軟糖給他,讓他嚐嚐原來紅蘿蔔也能夠是好吃的!!





總共有4個顏色的軟糖,超級繽紛又可愛的啦~








倒出來後的唯果粒軟糖,不像一般軟糖一樣,質地偏硬,但是就因為這特別的口感,讓人口口驚喜!!





就連瓶身也別具風格,以台灣各式水果為主體,融合唯果粒的品牌名,有種大氣又不失童趣的可愛,也讓人印象深刻。





okok來到了選手三號!!綜合水果口味~









終於來到了第三款了-綜合水果口味,這款我不得不說真的是絕了!!打開時真的是滿滿的水果味,嚴選台灣當令新鮮水果, 將整顆水果的鮮甜好滋味濃縮, 每一口都是果香甜蜜。 總共有:桑葚、草莓、百香果、香蜜芭樂 口味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香蜜芭樂了!!吃起來就跟吃芭樂乾一樣~不但不會太過於甜膩,一口咬下滿滿芭樂味道飄散~而草莓不但沒有人工化學香精味,而是淡淡的草莓清香,草莓控一定非常喜歡!!









來到了第四款-綜合蜂果軟糖









當初看到這款軟糖時就覺得一定很香,滿滿的蜂蜜味,看了看成分才發現此款軟糖嚴選台灣當令新鮮水果,搭配上龍眼蜜調味,你沒有聽錯!!就是龍眼蜜~不是使用一般果糖,而是香甜的龍眼蜜,綜合了水果的酸,酸V呀酸V~前韻有著濃郁的水果香酸,底蘊帶有著淡淡的蜜香,這款軟糖總共有4總口味: 蜂蜜柳橙、蜂蜜鳳梨、蜂蜜檸檬、蜂蜜紅芭樂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 蜂蜜檸檬 ,真的又香又甜,吃完後口中還帶有檸檬的清香,超級喜歡的啦~









連我家小鱷魚都愛不釋口:)




這次的體驗,又再次見證了台灣小農的用心, 雲林縣是台灣農業重鎮,對雲林人而言,豐碩的農作是土地給予的珍貴禮物,唯有善待土地且妥善運用這片土地賦予我們的資源,才能讓台灣的美好讓所有人知道!!





選用天然的食材,不過度加工的方式,才能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MIT的唯 果粒 繽紛水果軟糖絕對是您的首選!!





官方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WEGOLYICE/





google商家: 唯果粒商行Contact Info





樂天賣場:唯果粒





訂購電話:0926350096





MoMo:唯果粒 
實體販售





雲林:雲林高鐵站販賣





高雄:高雄台鋁生活商場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