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分享保養品,更是來自於台灣花東的保養聖品-綬草





嬌小動人的綬草,在民間流傳著許多神奇的功效,「中華本草」記載著:綬草其味⽢苦、性平,有益氣養陽、清熱解毒之效。





古書的記載及東台灣當地住民的傳說,燃起我們的好奇心,這樣嬌小美麗的綬草,怎麼會有這麼多神奇功效,究竟她的來頭有多大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由台灣本土品牌綬豐所打造的保養聖品滋潤賦活乳





看看著簡單卻又不失質感的外包裝,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綠色與銀色的貴氣組合,讓我不自覺地為他拍了好幾組照片留念,,,,









有著輕巧高雅外表的她,內容物是否也如此讓人期待呢?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裡面的成分包含綬草+波尿酸+角鯊烷 成份不含重金屬,不含環境荷爾蒙,反而給你滿滿的角鯊精華與波尿酸讓你擁有水亮清澈再加上身為敏感肌的我能夠使用的保養品真的不多,不含香料與一些不明成分,讓我使用的非常安心









使用小訣竅:





由於我本人臉比較大的關係,我通常直接在手背上幾兩下,後按壓全臉,不會太油膩的質地不像一般乳液一樣要按摩許久才能吸收,滿而按摩個1分鐘左友就能感受到肌膚的透亮與水感









看看這質地,比起專櫃上的許多保養品都好吸收許多~與其花3,4千元買國外保養大牌,偶爾也不妨體驗MIT的厲害~









看我在手背抹開同樣自然光源底下直接白皙透亮了一個色階,好像讓我的肌膚喝保了H2O深呼吸了一波~透出自然的白嫩~整個重生呀~









好久沒好好化妝的我,在使用一週之後妝感明顯貼了許多~





看看一整天待在辦公室後的我~回家以後肌膚一樣非常穩定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不僅給肌膚帶來滿滿的滋潤更因為綬草不只保濕,更能清熱而且不黏膩










由於成分安全不刺激即使是術後保養也適用喔!





這個夏天的我每天都能夠票漂亮亮的出門~更能夠完整裝容的回家囉~真的是越來越佩服MIT台灣保養品的厲害了~









店家官網:https://shop.soulrich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lRichTW/





GOOGLE商家:綬豐 SOULR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