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夏日將近,其實夏天最討厭的就是保養了,當女生真的很麻煩,關於保養可就是一門大工程呀!





完整的全套保養過程就包含:潔膚水🔜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晚安凍膜🔜面膜......等,但是每到夏天,真的不太喜歡將那麼多的保養品通通往臉上塗抹但卻又不能放棄保養









因此這次就在google上尋覓到了:來自朵朵洋行的「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這個超級符合我需求的保養品,我想朵朵洋行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是在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得知,就連知名的肌膚保養老師都那麼推薦他們家的商品,我想應該有基礎的不踩雷保證吧!






https://youtu.be/fnO0dMNVIQg




首先我們就來說說什麼是水凝乳!









一般的水凝乳由於較具水感清爽度佳,成份中水份大於油份,能避免油肌出油時,油脂阻塞毛孔產生粉刺痘痘,可在肌膚形成一層透氣膜達到鎖水功能。





所以凝乳質地非常符合油性肌膚的需求,擦起來比較清爽無負擔,不會過於有油膩感在臉上。





⚠️⚠️下有全素顏近照,請小心服用!!⚠️⚠️









前面有說到雖然水凝乳比較適合油肌,而我的肌膚屬於中性肌,但夏天的T字部位容易出油且出油量非常高,且嘴角容易暗沉且有細紋,而臉頰兩側又有容易過敏泛紅敏感的問題(我的皮膚超級頑劣的😭)





筆記筆記:朵朵的這款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裡面不含防腐劑/酒精/礦物油/香精/色素,相對來說就更適合敏感肌了!





而裡面成份中嚴選了日本關山櫻花與大豆甾醇的萃取物質,櫻花中的維他命ABE能夠有效的平衡油脂,更能淡化細紋,且溫和調理,天然大豆甾醇則是能夠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淡化色斑與日曬紅斑等功能。





更添加了醣基海藻糖與洋甘菊萃取,洋甘菊能夠舒緩肌膚的敏感不適,非常適合夏天時容易因為悶熱造成肌膚敏感的我做使用!!









接著在質地上來說,擠出後呈現乳白色,而這款水凝乳更結合了:化妝水+乳液+乳霜+美容液的功能,因此屬於流動性較強,卻又不會像化妝水一樣過於輕透,但也不會有乳霜太過於濃稠造成肌膚悶熱感的問題,只能說這個比例一定經過非常精準的計算!!









接著我們就來上臉實測看看我的使用狀況吧!!





先來看看於半邊臉做保養的對比圖





右半邊臉已完成上臉實測,看起來光澤度明顯提升!!




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就像上面說的夏天不喜歡太過多的保養步驟,因此我會直接在完成臉部清潔後做使用,按壓一至兩下至臉上或手中,再以由下往上內向外延伸的方式畫圓按壓直至臉部肌膚吸收即可,這款水凝乳不僅能直接做好肌膚的深層滋潤並能有效鎖住水份,簡單來說就是絕對有感,不會有擦跟沒擦一樣啦~





看看這個光!我的肌膚好像瞬間喝足了水份,整個都活了過來,通透紅潤好氣色~齁呦我只能用左半邊臉見人了啦




對比實測紀錄完之後,當然就要將另一邊臉也趕快補水拯救一下呀!以下影片就是直接整張臉的實際使用影片囉~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https://youtu.be/mwTsEaXU5P8




這款日本皮膚科醫師所研發的水凝乳,不僅專為敏感肌打造,更是滑順水潤好推勻,一瓶抵多瓶,讓每位愛美的人都能夠簡單保養出通透感十足的透亮美肌!!









對了對了這款水凝乳可以於眼下及嘴角周圍容易乾燥暗沉處,做疊加使用,重複疊加後,更可以看到明顯的變化呦!(有沒有人跟我本人的肌膚一樣任性呢?)









尤其在悶熱的夏天就更適合這款凝乳類產品,可予肌膚適度的保濕,但不會過於滋潤油膩,造成肌膚悶熱且毛孔阻塞生成粉刺等肌膚問題。









朵朵家還有很多款明星商品,超級推薦大家到官網去研究一下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以下連結傳送門:





Facebook粉絲專頁: 朵朵 醫美保養





官方網站:朵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